[叶翔]愚人节到底愚的是谁

时间线什么的我不管我不管!

感谢妹子的点文!

大概就是个女装的老叶

我翔儿苏力max,不许反驳!

文笔渣,人物ooc,完全就是个瞎写

可以接受的话那我们就开始了

3月31日

      啊,马上要到愚人节了,怎么办,好想让叶修穿女装,好让我捉弄他啊QwQ

      其实吧……我还真的挺想的……毕竟同性恋还不能被大多数人接受,我想要在街上大大方方的牵着他的手,想能在街上亲吻他,我也想能告诉所有人,叶修,荣耀教科书,他是我的男朋友!我是他心中最爱的小斗神……

    嗯,不说了,我该去叫叶修回来睡觉了,今天就写到这里吧!

    孙翔从书房走出了,转身进了卧室,叶修正坐在床中间用笔记本打荣耀呢。

    孙翔看着叶修专注的打着荣耀,隐隐有些生气[翔:说,你是不是只爱荣耀,不爱我(。•ˇ‸ˇ•。)      叶:翔儿啊,你陪我打荣耀才是最开心的   翔:哦……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]他绕道叶修背后,看着叶修和人打完竞技场,然后靠近他,用气声在叶修耳边说了一句

“喂,今天晚上,早点睡,明天出门。”

叶修似乎没有想到孙翔会绕到他背后贴着他的耳朵说话,吓得一震。孙翔也被他吓了一跳,叶修转过头,一把把孙翔拉到床上,抱进怀里,揉着他的发丝,说到

“翔儿啊,哥现在是老年人了,受不起刺激啊。”

“知道了,话说叶修你刚刚没有被我吓坏吧……”

孙翔把叶修的手从头顶移至唇边,轻轻的吻了一下,自顾自的说到

“好久之前就听联盟里的人说你的手最漂亮,果然啊,可惜他们以后都不会看见了!”

“翔儿,和哥说说为啥啊?”

“因为……”

孙翔的声音顿了顿,脸已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,小声的说到

“因为,以后你和我牵手我的手会包裹住你的手啊,他们都看不见了。

“话说你手为什么这么细,和女孩子一样……”

听到这句话的叶修眼皮突然跳了跳,抬起头来向墙角的某个箱子看过去……

“沐橙啊,你是有多了解这个小朋友的恶趣味啊……”

在兴欣训练室的苏沐橙突然打了个喷嚏,嘴角扬起了一抹纯♂洁的笑容

孙翔嗅着身边令人安心的味道渐渐沉睡,并没有听到这句话,他并不知道,有一个惊喜在等着他。

早上起床,孙翔习惯性的摸了摸身边的床,冰凉冰凉的,他看看点,才七点多,叶修上班也不是这个点啊,不会是……他不要我了……

想到这个的孙翔莫名害怕起来,说话的声音也有些哭腔

“叶修,你……你是不是不要我了……”

“不,我不许,你赶紧回来啊……

“翔宝儿别哭,我不是再这里吗!”

一个长的很像洋娃娃的女孩子突然打开门冲了进来,看到这个女孩子的孙翔突然吓了一跳,再回忆回忆前面的声音

“叶修?”孙翔歪了歪头,用好奇的目光打量着叶修

原先苍白的皮肤在女孩子身上显的刚刚好,不盈一握的小细腰也被完美的凸现出来,长卷的高马尾假发更给这张化过淡妆的脸多添了几丝呆萌

在这样的目光下叶修只好点点头

孙翔突然转涕为笑,指着叶修的大声喊到

“哈哈哈哈哈,叶修你穿女装真合适啊,等会儿要不我抱你出去走走,哈哈哈哈哈哈!”

听到这个话的叶修突然走上前跪在床上,用一种略沙哑的音色说到

“哦,究竟是谁抱谁啊?要不咱们再床上检验一下?”

清晨,春光满室

end

评论 ( 7 )
热度 ( 66 )

© 雪河二少我情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