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叶翔〕你到底是我的谁(1)

有些妹子可能看到我昨晚发的了,当时也没思考后续,一时兴起写的,求各位宽恕

做了一个新的设定

翔宝七岁,老叶十八

翔宝被收养

(我太喜欢奶翔了,大家轻点拍)

人物ooc请注意

能接受就开始了


叶修遇到孙翔可以算是个意外,如果叶修要是不在那一天一时兴起换一条路走的话,或许他的人生会更加不同吧,但是所幸他遇到了。

刚到这个城市的叶修还有些不熟悉,毕竟在外地上大学,不熟悉是正常的。家里比较宽裕,给他在学校周围租了一间房子,每天上下学也是比较近的。最近,叶修听人说有一条路刚刚修好,走这条路回家会快一些,叶修决定试一试。

夕阳斜打在周围的建筑上,街上的行人匆匆而过,拉长的影子随着人们的动作而变化,一切都是如此忙碌,却又如此美好。当然,要是没有这个小包子来撞叶修的腿叶修就觉得这已经很完美了。

叶修伸手把小包子从自己腿上拉开,蹲下来仔细看了看小包子。不得不说,小包子长的还真可爱,金色的短发,碧蓝的眼睛,还有些婴儿肥的小脸蛋和小而精致的五官,看起来非常可爱,当然,除了脸上的伤。

小包子也看着他,然后突然想起什么,低下头说了一句对不起,软软的童音配上一脸委屈的小表情,让叶修整个人都萌翻了,叶修轻轻的揉了揉他的头发,问道

“小弟弟,怎么了?看你跑的这么急,是不是有什么事情?”

小包子抬起头,眼睛瞪的大大的说道

“哥哥,我叫孙翔,事情吗……大哥哥,你可以收养我吗?”

听到这句话的叶修愣了一下,突然反应过来,问道

“收养?你不会是孤儿院的孩子吧!”

听到这句话的孙翔眼眶突然红了起来,眼里含了一包泪,有些哽咽的说道

“是,他们都说我是个怪物,因为我头发和眼睛的颜色和他们一点都不一样,他们还说就是因为这个,我的爸爸妈妈才不要我的,我很生气就和他们打了一架,然后跑出来了。哥哥你可不可以收养我啊,我会很乖很听话的,绝对不会捣蛋的。”

看着孙翔这个样子,叶修有些于心不忍,说到

“翔翔,我现在还不能收养你,我现在也没有多少经济来源,但是我可以帮你处理下伤口,我答应你,我会经常去看你的好不好。”

孙翔知道这个人可能不会收养他,但是听到叶修会来看自己的时候还是忍不住兴奋,扑上前去亲了叶修一口,说到

“哥哥你一定要记住了,一定要来看我哦!”

看着孙翔明媚的笑容,叶修也不忍心拒绝,点了点头之后带着孙翔去了附近的小诊所处理了伤口,抱着孙翔把他送回孤儿院,叶修有些疑惑于孙翔的体重,为什么这么轻。

很快到了孤儿院的门口,叶修把孙翔放下来,看着他蹦蹦跳跳的进了大门后转身离去。

回到家,叶修躺在床上,脑海里满是孙翔明媚的笑容,想着下次去看他给他买点小零食,想着想着,叶修睡着了,一夜无梦

tbc

对不起,我又没把奶翔的可爱写出来,求轻拍QwQ

悄眯眯求个小红心小蓝手,谢谢你们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76 )

© 雪河二少我情缘 | Powered by LOFTER